比任何人的掌聲都熱烈 盡情享受頒獎典禮金宣兒

30-11.jpg

 

 

30-13.jpg

 

 

2018.5.3

 

 

令人備感遺憾的金宣兒《有品位的她》

 

這是一次最激烈的競爭。 在2018年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獎頒獎禮上,她的表演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月3日,在首爾江南區COEX D廳舉行了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 當天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是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因爲金南珠(JTBC)、金宣兒(JTBC的《有品位的她》、申惠善(KBS 2TV《我的人生》)、李寶英(tvN《媽媽》)等5位候選人都是無論誰得獎都不覺得奇怪。

 

在這些響噹噹的候選人中,成爲百想女王的正是金南珠。 金南珠在今年2月播出的JTBC電視劇《mission》中,雖然成功了一切成功的新聞主播,但被認定爲殺人事件的嫌疑人,並完美演繹了充滿激情的事件和情節的高惠蘭。

 

通過演技得到認可的獎是金南珠獲得的全部獎項。 但在此次頒獎典禮上,他又一次流下眼淚,說:"在過去的6個月裏,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真是太感謝了這麼大的獎。"

她還說:"作爲演員,我真的很幸運,見到了高惠蘭,真的很幸運。 我感謝那些爲塑造高惠蘭角色的作家和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支持《mister》和《high kick》的粉絲們。"

此外,他還表示:"感謝一直以來都是愛的愛的金勝友。 將獻給母親。"

最後,他以"今後也會以公正、透明的演技接近各位觀衆"爲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從演技到獲獎感言都是完美的獲獎者。 無論是誰,都沒有對金南珠的最佳得獎作品表示異議。 但是在候補名單中也可以看到,去年唯獨女演員的活躍讓無數的演員們感到遺憾。

特別是,從《有品位的她》到《要先接吻嗎》爲止,完全消化了不同的角色,讓人倍感感動的金宣兒,引來了衆多粉絲們的感嘆。 當金南珠獲得最佳女演員獎時,幾個人甚至得了金宣兒的大獎。

 

"有品位的她"的樸福子是一個可疑的家庭,自由自在地運用着忠清道方言和優雅的普通話,純真的表情和知識爲基礎,滲透到上流階層的家庭,從中獲取財富,展現了人類的貪慾。

 

金宣兒通過樸福子更新了自己的人生角色,《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之後迎來了第二個全盛時期。 特別是,"有品位的她"像《祕密花園》一樣,因JTBC電視劇本身沒有獲得足夠的大賞而無法獲得其他獎項,令粉絲倍感惋惜。

 

但是金宣兒展現出了祝賀所有人的最佳競技品質。 在頒獎典禮上,他表現出了滿滿當當地的一面。

 

savannah14@xportsnews.com/Express新聞臺

 

 

30-12.jpg

 

 

32-1.jpg

 

 

比任何人都高興的金宣兒,令人興奮的金宣兒被設定爲親密熱的同事
 

 

演員金宣兒遺憾地輸給了百想藝術大賞。 儘管如此,在同事們的得獎中,他比任何人都高興,點燃了慶典的熱潮。

 

金宣兒出席了5月3日舉行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 憑藉JTBC電視劇《有品位的她》獲得了TV部門最佳女演員獎提名。 這部電視劇刷新了JTBC歷代最高收視率,受到了廣大觀衆的喜愛。 以充滿慾望的慾望、想成爲上流階層的慾望的人的形象,展現了樸福子的角色。

 

JTBC電視劇《misside》獲得了主演的殊榮,但可惜的是,她最終未能獲得冠軍,但始終保持着微笑。 當聽到金南珠發表獲獎感言時,她報以熱烈的掌聲。

 

同一經紀公司的樑世宗在SBS《愛情的溫度》獲得了TV部門最佳男新人獎的時候獲得了喜悅的掌聲,在《要先接吻嗎》中一起合作的同事"藝智苑"獲得了TV部門的最佳女配角獎。 頒獎典禮現場捕捉到的藝智苑的樣子被相機捕捉到的場景被捕捉到,頒獎典禮現場也變成了一片笑聲的海洋。

 

"有品位的她"金允哲導演獲得了電視部門的演出獎,她在一旁拍手祝賀獲獎的時候,金宣兒盡情享受頒獎典禮,分享喜悅的樣子,享受了快樂的樣子。

 

在離開頒獎典禮的時候,他向隊友們打招呼說"祝賀"並和久違的同事打招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去年通過《有品位的她》、《要先接吻嗎》展現出活潑的演技的金宣兒,展現了真正的同事們的喜悅,讓人倍感期待。

 


黃小英記者(hwang.soyoung@jtbc.co.kr)

轉自 →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41&aid=0002783110

 

 

 

32-2.jpg

 

 

藝智苑:與金宣兒搭擋是非常好的經驗

 

一年裏最閃耀的配角就是藝智媛。 今年最激烈的部門之一就是獲得了新設的TV部門獎。

 

在《要先接吻嗎》中,不僅是外貌連內在的內心都是爲了李美拉的努力而付出的努力,獲得了觀衆們的關心和好評,再次創造了一個全新的角色。 她親自跑去買衣服,還不惜學習鋼管舞。

 

在後臺見面的藝智苑久久珍藏了獲獎的喜悅。 不知他的眼淚止不住地停了下來。 下面將公開與藝智苑分開的簡短採訪。

 

獲得最佳賞獎的感想是什麼?
"(眼淚)沒有任何想法,腦子裏一片空白。 我想不起演員的名字。" 開始的時候慾望旺盛,變成了"野丫頭"。 編輯好的導演,讓我變得更加出色的導演,讓我想起了我擅長的瑜伽舞舞鋼管舞。 劇中的好友金宣兒,金宣兒在我身邊是非常了不起的經驗。 演對手戲的配角只有金成洙,謝謝。 付出的代價是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要努力充實自己。 演員也是傳達給大家的,所以我會傳達給大家的快樂和奉獻,努力生活。"

 

該片獲得了極具價值的配角獎
我來到這裏也很神奇。 《要先接吻嗎》講述的是一個巨大的愛情故事,對我來說,中年的愛情故事是我的巨大奇蹟。 這是一場怎樣的激動。 我很感謝大家,我也很感謝大家。" 雖然還沒有過多的愛情,但還是頒發給了大獎,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李美炫記者(lee.mihyun@jtbc.co.kr)。

 

 

 

30-19.jpg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