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智苑:看著金宣兒怎麼能不哭?

要先Kiss嗎 自截(18-1).jpg

 

圖片↗ 逗逗家族 ↙

 

要先Kiss嗎 自截(18-5).jpg

 

 

 

演員 芮智苑 沉浸在SBS月火電視劇《要先接吻嗎》中。

不僅完美地投入到了李美羅一角,而且劇中角色也完美演繹了劇中人物角色,展現出了真誠的演技。

 

 

要先Kiss嗎 新聞圖(58)2018。5。3.jpg

 

2018.5.3

 

 

這樣的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看著飾演朋友安純真一角的金宣兒更是加深了觀衆的心。 在採訪中,她回憶起了一段不錯的臺詞和場景,深深地沉浸在眼淚之中,深深地投入到了流淚之中。

 

"臺詞都非常好。 我有一句話叫‘我人生中好像我被揍了一頓’,但現在我也有了一個‘我好像被揍了一頓’的臺詞,現在也馬上就會回來了。"

"我的人生好像是我被欺騙了。" 雖然遭受了損失,但也有打開門的大門。 臺詞本身既累又深。"


"這是我過度投入的類型。 純真的眼睛要看着,但很辛苦。 金宣兒說:"真是天真。 看到前面坐着的純真,怎麼會不哭呢。 劇本也哭了很多。 "對於導演來說,‘純真’是非常重要的,請大家多多關照。" 金宣兒因爲演得太好了,只能流淚了。" 甚至不是哭的信徒,流淚。 怎麼做? 只能流眼淚了。 對方飽含真心地接受了對方的邀請。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

 

藝智苑說:"我的年齡也很深。 丈夫的媽媽(金成洙飾)也接受了同樣的兩個人。 和白智敏(朴詩妍 飾)的默契度也很有趣,和孫武漢(甘宇成 飾)的時候也很開心。"

 

"美羅對純真的罵,說話也很厲害,但那是真的很親切。 所有的一切都很難做到。 但是美羅和純真的彼此都接受了。 另外,純真的木乃伊的心也不是無用的同情。 真是愚昧人啊。 真的非常羨慕。"

 

 

要先Kiss嗎 新聞圖(41)2018。3。30.jpg

 

 


藝智苑說:"因爲忙於工作,所以對這種友情感到非常羨慕。" 當然,也有可能會給自己帶來信任的朋友們,但是因爲彼此都很忙,所以更缺乏感情。

 

藝智媛說:"我們的年齡層在我們的故事中,只有那些年齡層的演員們覺得很舒服","因爲有了很大的故事情節,所以很苦惱,但是因爲有了很大的故事,所以很難重到現場。 因爲彼此都笑得很輕鬆。"

 

"這是正確答案。 擔心的話反而會變得更加堅定。 放鬆就會更好。 演戲的時候我也很安慰。 觀衆們得到安慰的也許是因爲我們互相安慰並安慰對方,所以纔會感覺到的。 現場氣氛和節奏都很好,從來沒拍過。 收視率也好,反響不錯,所以期待今後中年的故事會更多。"


藝智媛表示:"只要參加《要先接吻嗎》,就會全力以赴。" 對於韓國來說,中年的中年演員真的很有魅力。 在這種情況下,"先吻一下吧"真的是非常大膽的嘗試。 希望今後能出現很多這樣的電視劇。"

 

"這次真的是非常照顧和舒服的現場。 哪兒有沒有準備的人。 大家都做好了準備,做好了呼吸,就這樣做好了。 開放的結局也很好。 中年的愛情故事也很大膽,嘗試了多種大膽的嘗試。 這麼受歡迎的怎麼看上去像是明亮的信號。 我覺得這就像是我們中年演員們的綠燈。 高速公路好像通了。

 

 

 

 

 

 

 

 

(許雪熙記者,husullll@mydaily.co.kr)

 

轉自 →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7&aid=0003044271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