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圖 90.jpg

 

有妳在的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的一天

 

自製圖 75.jpg

 

今天我們不吵架好嗎
因為吵架會增進感情

 

 

自製圖 82.jpg

 


在我人生中
繞過所有捷徑到妳身邊的我
是唯一的迂迴路
<羅喜德-蔚藍之夜 那裡並不遙遠>

 

為了不走向妳
而瘋狂走過的那些無數條路
其實都是走向我
獨自走在漆黑的道路上時也是
從我吟詩中劃過的星星
肯定在我的頭頂上閃耀過
在我的嘆息和嘴邊的花
肯定為了傾斜在我的身上搖晃過

 

從愛情到地獄
重新再從地獄到愛情
一天數十次
找上我的吊桶
但每次盛上來的
都是隱藏起來的路
銀河的一顆星在找另一顆星的
那無數條路
我正在走著

 

 

自製圖 77.jpg

 


沒人支持我
哪怕是一個人
這麼艱難的官司
我之所以堅持到底
說起來也許是唯一能聽我傾訴的地方
只有那裡而已
可昰連那起官司也結束了
我感到很孤獨
所以...想去找我的女兒
當時有人告訴我


這不能怪妳
這不是妳的錯

『這也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所以我說 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讓我稍有慰藉
這話我真想買下來
這不能怪你
這不是你的錯


我之所以上火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
我心裡覺得支持我的人
其實.....
希望現在
不要在有罪惡感
因為我寄希望與他的
不是罪惡感之類的
讓你誤會了 對不起
看來我是愛上了
那結束好了


 

自製圖 73.jpg

 


妳走吧
趁我還願意放手
趁我還沒緊緊抓著妳不放之前


我想作為一個男人在妳的記憶裡
而不是一個患者
我不想讓妳看我生病痛苦的樣子

 

 

自製圖 87.jpg

 

 

自製圖 89.jpg

 

我想妳了

我想你了

 

 

自製圖 76.jpg

 

我永遠都會是那個支持妳的人

謝謝你...還活著...我想你了

 

 

 

自製圖 79.jpg

 

我的人生把她的人生弄垮了
然後 她的人生蠶食了我的人生


她依舊在哭泣
這就是我至今都無法靠近她的原因
一定要靠近她
靠近她後
要為她擦拭眼淚
然後.....離開...

 

今天妳不是一個人

 

自製圖 81.jpg

 

我的開始是在這裡
我的眼睛被妳吸引
我的心被妳打動
時不時浮現腦海讓我感到心痛
我很後悔
我為什麼那麼猶豫
要是早點擁有妳該有多好
那樣的話 不管是妳還是我
就不會那麼孤單 不是嗎

 

對不起妳
我錯了
我排斥妳
對妳的痛苦報以沉默
拼命只想守護我自己的生活
連腫瘤在毀掉我的生活都不知道
幼稚地

 

我想得到妳的原諒
即便不是現在
即便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想得到妳得原諒

 

我會原諒你的

和我形影不離吧
直到我原諒你的那一天
一起生活吧
因為我不會輕易原諒你
所以你得好好活著才行

今天起我的開始也在這裡

 

你想讓我愛你嗎
你要想離開我去別的地方一個人的話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自製圖 88.jpg

 


我們重新開始吧
我想好好愛你

 

我想深深深深地愛妳
雖然很想每天每一瞬間都深深愛妳

 

 

自製圖 86.jpg

 

是不是很喜歡
就算這裡沾滿了霧霾和黃沙
但是我們能夠在一起

 

小真真:

因為你 我不能走
啊~~~舒服啊~我在別的地方睡不了了
只會和你一起睡
只會和你談戀愛

 

小武武:我呢
    我也要我也要

 

 

只有妳睡好 我才能睡好

 

自製圖 85.jpg

 

也會有吵架的時候 是吧
更會有討厭的時候
不過你只要記住一點就好
我就算討厭你的時候也是在愛著你

 

我也希望妳能知道
我不論在什麼情況下
都不會討厭妳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所有時間裡
跟你緊緊黏在一起
共同渡過所有的日子

 

不會讓妳感到孤單的
我在妳身邊的時候
更不會讓妳一個人
所有 所有的都跟我一起
兩個人一起解決

 

 我來作妳的奇蹟
對我們來說真的有奇蹟嗎
 它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

 

 

自製圖 83.jpg

 

你打算什麼時候說呢
連5歲兒童都會說的話

 

明明心知肚明還要說出那句話嗎

 

試試看吧 先對我說 再對女兒說
再對仁宇說 也對組員們說
見到誰就對誰說
那之後肯定會變得容易些

 

我愛你

我愛妳
我也愛著妳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五】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三】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二】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一】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