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過著很平凡的一天
和很特別的他一起

自製圖 116.jpg


眼不見 不代表不存在
那宇宙外有不計其數的星星在閃耀
他走向了我
一個生涯
他的生涯走進我的生涯
我們只爭朝夕
懷抱著他的死亡和我的生活

 

 

自製圖 111.jpg

 

人家也要你的限量盒飯

 

武:妳認識一個叫孫宿主的人嗎
真:喔~~~因為太煩所以分手了
  又認識了一個叫孫奇跡的男人

 

武: 妳可不像妳的名字一樣純真呢
   留心打量的話簡直就是個交際花
真:其實在孫宿主之前還有一個叫孫樂透的呢

 

 

 

自製圖 120.jpg

 

各位鄰居
不要因為不像話的理由拋棄當人類了

 

 

 

 


你一個人的時候
那張嘴太無聊可怎麼辦啊
邊準備好我的嘴邊等著你唄

 

自製圖 118.jpg

 

是我一直想要的禮物
那代表妳的原諒...妳的真心...和妳的愛...

 

 

因為悲傷所以是人
因為活著所以悲傷

妳最悲傷了

 

 

 

自製圖 119.jpg

 

我們度過了跟往常一樣平凡的一天

 

 

自製圖 123.jpg

 

武:真想見一次那無憂無慮的女高中生啊

 

真:不要找沒有的高中生
  還是看你眼前的妻子吧
  比她強多了

 

 

 

自製圖 125.jpg

 

明明就很想過生日嘛

 

 

自製圖 112.jpg

 

 

時間彷彿是一帖良藥能沖淡所有治癒一切

當你遇到更美的事物的時候

 

 

自製圖 113.jpg

 

 

現在哪怕是這樣也悸動得受不了
我只要一見到你就悸動啊

 

 

自製圖 115.jpg

 

 

 


結尾是很騷動的一天
如今我才知道我該怎麼活下去

 

明天要幹什麼呢
得活著吧
像今天一樣

自製圖 122.jpg

 

如果是為了所愛的人們
就要長長久久的活下去


在他們身邊長長久久的活下去
並不是什麼難事
比那活得更久一些
要堅持到變成非常厭煩的事情為止


即便如此 活得更長久一些
要繼續堅持到
他們也成為了我非常厭煩的存在為止
那樣才能順利的去告別

 

 

 

 

 

自製圖 117.jpg

 

 

所有觸不到的東西 叫它愛情
所有不能擁有的東西 叫它愛情
所有摸不到和叫不來的東西 叫它愛情
所有越不過和靠不過來的東西

最終也是叫它愛情

 

 

我們平凡的一天又開始了
 

 

 

 

 

 

【The End】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七】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六】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五】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三】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二】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一】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