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要先kiss嗎劇終採訪

終映採訪 1-3.jpg

 

 

2018.4.26

 

SBS月火電視劇-成人浪漫喜劇《要先接吻嗎》(劇本 裴宥美、導演 孫正賢 )於本月24日的7.4%和9.1%的收視率劇終,到最後悽美的感覺,"成人愛情"表現出了好評

 

金宣兒憑藉精湛的功底刻畫了安純真心的內心傷痛"成人愛情劇",再次證明了"愛情劇女王"的真實價值

 

從失去女兒的母親的哭泣聲中流出的淚水,以及包含對愛人的背叛感的眼淚演技,更展現了"同感女神的本色。

 

特別是最後一集中,很特別和安順的一天손무한的樣子,並投入度極高的演技,觀衆們深深的餘韻。 金宣兒在劇中飾演搞笑안순진和的演技,'增加了인생캐'的評價。

 

 

 

飾演安純真的 "演員 金宣兒"的終映採訪於26日上午10點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一家咖啡廳進行

 

 

終映採訪1

 

 

於再次塑造"品名女"的人生角色的評價,她表示:人物的名字是人物,如果能記住人物,那真是太大的福氣了。 "安純真"這個名字似乎很好。 總之,能夠成爲角色的可能就是巨大的福分。 每當OST傳下來時,畫面就會浮現出來,這樣的反應也是很大的福氣。 在海邊,想到了"這裏好像出現了這樣的場面"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福氣。 美麗的場面似乎也太多了。 在那樣的部分真是太好了。"

 

選擇SBS《要先kiss嗎》是一瞬間的事情。 在前作《有品位的她》結束後,沒能從角色中解脫出來的他看到《要先接吻嗎》的題目後,激動地心動不已。 突然感覺心臟跳動,戀愛細胞迴歸了。跟電影一樣...下午6點 ,然後夕陽照射在劇本上閃閃發光。

 

金宣兒還傳達了另一個神奇的巧合。 在收到作品前幾天,偶然看到了孫正賢導演的相關文章。 他說:"好像是在想什麼?","嚇了一跳。" (這部作品)難道是要做這部作品的啓示嗎? 我想了一下。 後來問了那個故事(導演),我問他‘真的是真的’。"

 

 

終映採訪 3-2.jpg

 

 

《要先接吻嗎》是一部讓金宣兒再次感受到演技生活樂趣的作品。 "金宣兒:比起我所想的"女演員’的餘韻更加漫長,能持續多久?! 我想儘快做些什麼。"  因爲太好了所以開玩笑問PD"是誰先親的、是要一直親嗎"劇本都沒打開就這樣決定下來了。朋友說"是不是決定的太草率了"但已經說了要演也不能反悔了,因爲是賜予我"金三順"這個名字的朋友給我的作品,也有一定的信任度。

 

金宣兒:以前想在作品中中途休息,但現在只要有某種程度的合適作品,就想儘快重返現場。 不管怎樣,即使累也很開心; 不管做什麼,碰一鼻子灰好像很有趣。

 

 

因爲前作《有品位的她》裏一直殺人啊!流血啊!能轉換氣氛感覺不錯啦~不過說了要演之後告訴我男主是時日不多的那種,突然就覺得事情有點嚴重了.

也不是特別想拍愛情劇,就是幾年來一直在拍攝一些沉重的題材,哭的太多了所以想拍一個活潑開心的,並不知道會哭這麼多,也不知道是這麼悲傷的電視劇,聽說是愛情劇才接的但是沒想到是一個這麼不幸的女人,感覺是我目前爲止演過的最不幸的角色?!哈哈~安純真是比我成熟得多的人,雖然在她身上學到很多但也有鬱悶的部分,我的話會直接說出來的.

 

 

終映採訪 3-3.jpg

 

 

 

 安純真和樸福子的差別

 

被稱爲"人生角色"的安純真一角其實在劇中的情況並不是很好。 這是因爲20年來一直是普通職員,所以在勸告辭中掙扎的40多歲的乘務員,在離婚的前丈夫留下的債務中掙扎着掙扎着。

 

朴福子、安順珍和自己最相似的角色究竟是什麼。 金宣兒回答說:如果把三個人貼上就好了, 相反,反而有自己感覺相似的角色。

金宣兒:我覺得她和我有相似的地方,這就是申美萊和女人的香氣。 不知怎麼搞的,我有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除了外面以外,別說了。

受到飾演角色的影響很深的金宣兒說:周圍人都說不要做闇昧的事情,聽說你變得粗野了,在扮演光明的未來角色的時候,世界真的很開心。 去年飾演福子時,周圍的人都躲起來了。

 

在"有品位的她"落幕的時候,她也曾說過"樸福子的故事"深深地講述了她的喜怒哀樂,她冷靜地講述了福子和純真的差異。

 

福子太可惜了... 很可憐... 愛情和熱愛之情。 結局就這樣離開了。 比起安純真這個人,我更覺得"福子"這個人更可憐。純真就是無可奈何的人, 福子從小就沒有人伸出援手,隻身一人是孤獨的。 雖然不是比較想要比較,但是覺得有點彆扭。 太不幸了。

 

雖然在旁邊還有很多人在擔心我會在旁邊思考,但我覺得會感到很孤獨。 其實覺得最累的就是孤獨。 所謂孤獨,這難道不是給孫武漢這個人帶來最大壓力的疾病嗎? 和工作鬥爭,回家也不能告訴任何人的孤獨。 不能對一個朋友說的,沒有勇氣的孤獨感是不是就把自己關起來了。

 

男人也是女人也被工作纏身,被抓到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被孤立的時間很多。 我認爲當孤獨和鬥爭開始時,不能知道人的病情。 即使是在旁邊,也會有一些人在身邊替我擔心,也會給你帶來幸福。 有人說有人找到的人,也覺得是個幸福的人。

 

 

 

終映採訪 2-2.jpg

 

 

 

 劇中收到孫武漢時日無多的宣告

 

雖然生病的人也很痛苦但是他身邊的那個人要接受更多的痛苦所以更辛苦吧.....所以下次想着還是和身體健康的人相遇吧

 

下次要拍正常、不用哭的作品。這次本來不哭也能混過去的,但是臺詞和詩句太好了,還有OST!真的是個好久因爲音樂好聽心都變的溼潤了,以前"我叫金三順"出現的‘曾藏着的我的~(she is)’不是很膾炙人口嗎,好像因爲這樣才配上OST的,旋律和歌詞像臺詞一樣直擊內心感覺要瘋了,生出了從無到有的愛情,真的很幸福,這種感覺持續了很久,說拍這部戲不辛苦是假的,但是真的,真的,時隔許久感到幸福的日子更多得多。

 

 

劇中,安純真雖然知道"武漢(甘宇成 飾)"生命是有限的,但依然愛着。 忍受着很多東西,忍受着煎熬

 

金宣兒:"安純真是比我更成熟的人","應該和對方進行對話,但是安純真爲什麼還要忍着,爲什麼還要問以後才問呢?" 我想知道安純真爲什麼一直忍着。 只要問問就行嘛。 純真好像是包容一切的人。 我想瞭解的是精通、包容、包容的人。 我要是想要成爲安純真,還差很遠了。"

 

看着等待對方的純真,也會有所感悟。 比起千句話,我更喜歡等待一次。" 在等待的過程中,信任和信賴會積累。 演員本人也曾想過"真的有這樣的愛情嗎?"

 

 

終映採訪 5.jpg

 

 

 成人愛情劇和20代愛情劇的差異、成人的愛情核心是包容和理解

 

大人們的浪漫愛情故事有何不同,金宣兒笑著回答說:"大概是有點麻煩吧。"

 

以前想看的話就睡不着覺,跑過去看了看。 有那種熱情和熱情,現在是"明天或者後天"有這樣的差異。

想知道爲什麼,但一直忍着吧? 這樣的想法。 忍受的, 不僅要忍受的東西也很多,一個人應該承擔的也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是成人愛情劇,感情深度比之前作品要深的多也難的多,看似不重要卻十分重要的部分非常多 。安純真的臺詞中有一句"讓我待著所以什麼都沒做"因爲那句話重複拍了很多次;對這個角色有了疑問,接受當下的狀況並且去包容的臺詞有很多,那時才感覺到啊這才是成人愛情劇啊~~~ 看樣子我還沒有開竅,我們如果對對方感到好奇的話問就好了,但是這些人會直接混過去,也想過難道是因爲純真心比較大?!(笑)啊~原來成人愛情的核心就是去包容對方和理解對方啊~

 

 

 據說結束《有品位的她》之後,你很難從樸福子裏走出來,這次有很好地送走了安純真嗎?
這次很早就開始努力出戲,周圍演員們也相互幫助。藝智苑和我說需要去治癒一下,甘宇成前輩很擔心我,大家相互很早就在溝通這個問題。應該沒問題,需要喝一杯放鬆一下。

 

 

 

 現在還沒有電視劇嗎?
如果不投入,不覺得奇怪嗎?!沒有切身感受到結束。 (採訪當日)今天凌晨也嚮導演發了短信說"去哪一個攝影棚呢。(笑)"

 

 

終映採訪 1-5.jpg

 

 

 關於搭檔"甘宇成(飾 孫武漢)"

 

非常合得來,就算是演奇怪的夫婦也配合的很好。最後出現的NG場面中可以看到有很多奇怪的臺詞,互動比想象中還好所以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他是會拿著劇本一起討論很久的風格。

 

我們的很多感覺都非常一致。比如一邊說"哦~",馬上就"哦~"想到了。演戲這麼久,這是對劇本討論最多的一次,以至於讓我覺得,原來光是討論劇本都可以這麼開心的啊!他也給了我很多指引。

 

在正式開拍前,對劇本有很多討論,經常聽取互相的意見並試著表演。劇集開頭的相親戲中,純真對武漢喊的那句"我們作7次吧",這破格的台詞實際上也是兩人的主意。

 

原來台詞是"我們見7次面吧",我們沒跟PD講,與甘宇成前輩約好先按這個台詞演出來再說。安純真這個角色平時也是經常會說錯話的,同時也是覺得"成人愛情劇"的氣氛可以更鮮活,應該沒關係。這個場面結果隨著預告片的播出而吸引了眾多的視線。

 

像這樣對劇本、作品討論這麼多的還是第一次,作為演員,(能與甘宇成)一起合作太幸福了~~~ 午餐、晚餐,只要一有時間就一起聊,他是相當細心、考慮周全的人;為了不遺漏每一個細節而努力的樣子、苦惱的樣子,都很喜歡,他大概比我要感10倍,在拍我的戲份時,他在旁邊一邊看一邊哭很多。拍攝期間他體重減了8kg左右,直到最後都積極投入的樣子令人難以忘懷。

 

 

 

與甘宇成的共同點?

兩人的生日是10月1日。 在濟州島拍攝的時候才知道的,甘宇成說我活到現在從沒遇見過跟我同天生日的人,還開玩笑地說,難道不是在說謊嗎?此後,甘宇成經常對金宣兒說:啊~所以我們真的很般配。"

 

 

感受到孫武漢的角色魅力了嗎?!

不太清楚,沒想過,光是照顧病人就夠辛苦了!不認為是男人(笑)

 

 

 

早安問候真的印象深刻,是意義非凡的問候,有好幾個版本。

第一次道早安,第二次,第三次都不一樣。最開始是日常的問候,但是之後的有點不同。如果道了早安,對方沒有迴應,因爲他是患了絕症的人,沒有迴應就很嚴重,那是世上最悲傷事情。第三次道早安真的天旋地轉,非常心痛,反覆拍了好幾次。

 

Kiss大結局之後,突然收到劉海鎮的短信,裡面就一句話"Good morning",下了一跳!在歐巴(甘宇成)那兒也收到了同樣內容的短信

Good morning = 我還活著

 

 

 

終映採訪 2-3.jpg

 

 

 

 "觀衆模式"的藝智苑 一看到我就哭

 

我不知道她爲什麼哭.和藝智苑一起吃着飯呢突然"純真啊!純真真的很可憐"然後哭起來,到現在也那樣,我都回答她:不是的,不可憐,我沒事,感覺不能和她對上眼(笑)

 

藝智媛的即興愛情女王" 金宣兒表示:很可怕, 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準備得太多了!最後不能對到眼睛,眼睛一看就笑,眼睛都睜不開了。
有個瑜珈場面,藝智苑提出有趣的主意,導演說:請藝智苑留在下一部作品吧!我問偶巴(甘宇成),哥哥也說請她留下一部作品吧!引得大家爆笑起來。因為經常進行研究,所以很有意思。

 

金宣兒:"我曾拜託過我,但我有一個舞蹈動作,真是太棒了。 因爲太著急,很多人感到遺憾,所以凌晨拍攝完後,在月尾島度過了短暫的舞蹈,然後在那裏學習了編舞,然後馬上開始了拍攝。 這樣做的話,畫出來的樣子太高興了。 如果覺得現在覺得很吃力,那就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金宣兒:雖然和藝智苑很熟,但要是更多的時間,就會覺得很開心。 樸詩妍也是如此,家人也看到了5次。 好像真的很可惜。

 

 

終映採訪 2.jpg

 

 

 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
明明說有什麼事,也有提起訴訟的時候,也有愛情的感情,有人的關係。 在該劇剛開始時,他的角色演得非常到位,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要把握住重心。 由於時間有限,氣氛發生了變化。 現在來往於過去和今,另有隱情,不知究竟是什麼時候。 每當這時我就和導演聊了很多。

 

 

 

 您得到了很多幫助嗎?
剛開始時,我說"因爲我有4年才能感覺到我的感覺,所以請理解我的意思,真是讓人驚訝。"他的指紋非常仔細,甚至還仔細地看到了自己的指紋。 學習值得學習的演員很多。

 

 

 

終映採訪 2-1.jpg

 

 

 守護了一下時日不多的人 有點心疼李東旭

《女人的香氣》 時李東旭該多辛苦啊!原來守着生病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啊!如果生病的人是我會舒服的多吧~拍最後一場戲,早上問候的時候沒睜眼,簡直要瘋了!每天都是這樣,每天早上都心驚膽戰的,心裏該起多大的波瀾啊...監病真的不容易...

 

 

 

終映採訪 2-5.jpg

 


 

 既不是悲劇結局也不是Happyending開放式的結局讓金宣兒很滿意

 

一直跟導演"不會死的吧"玩笑式打探(笑)太糟心了,很喜歡"開始平凡地一天"這種感覺,雖然每天都在要不要睜開眼的不安中,當事者也在害怕能不能再睜開眼睛,而守在身邊的那個人需要確認他的生死,對兩個人來說早晨是多麼艱難的一個開端,但是只要熬過那個瞬間,平凡的生活不就開始了嗎?!託福好像向觀衆們傳達了要珍惜著去生活的信息,拍攝的時候也挺心酸的,每當這時就覺得人生啊~每一天都要開心地度過。

 

對於終映:並不覺得結束了,沒有實感所以都哭不出來,太陽升起的話好像又能去拍。

拍攝太有意思了,因爲導演是非常流弊的人所以任他擺佈,指揮的人不一樣氛圍也不一樣,這次真的是非常開心,和工作人員配合的很好所以感到非常幸福。

 

 

 

 羅文熙老師  鼓勵我多拍 還寫信給我了

有一位一直鼓勵我努力的人,羅文熙前輩有時候會給我來電話,這部之前也給我來過電話,不要休息太久一直出作品的話就好了,你爲什麼總是不拍片呢,要拍啊~

在拍這部片子的時候從前輩那裏收到很多稱讚,如果能多拍點就好了!不要都藏著要多演,甚至幾年前還給我寄了信過來。

前輩中這麼真心爲我著想的人不多的,受到了刺激,覺得我得更加努力才行啊!羅文熙前輩總是送來一些東西讓我吃,但是給她打電話卻從來不接,讓我不要放在心上。

 

 

 

 其間空白期的原因

幾年來一直在演戲和現場沒意思的他最近重新找回了趣味。 不管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好感。" 無論做什麼都不行。 這樣的時期,從我做我想了。 首先在現場學到很多東西。"

 

 

 

終映採訪 2-6.jpg

 

 

 

 聽說現在還要接受演技課嗎?
 我也是第一次名叫安純真的人物。 雖然有我的想法,但我想聽一些更有經驗的人的故事。 如果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表演,有時會錯過其他的東西。 在拍攝過程中很難指出這一點。 所以在接受表演的同時,彌補缺點。"

和演戲老師一個月的時間裏,談到了關於人活著的各種故事,並談到了這樣的故事。

 

 

 

 金宣兒牌愛情劇,還有這種形容?

居然還有這種話?!下次要更加努力才行了(笑)其實是因爲前作都很好,我個人來說,有著作爲演員一定要做到的東西,臺詞被留在記憶中或者角色被銘記等等這些。前作其實都是這樣的作品,感覺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一集不是有60分鐘嗎!那麼多的話、場所、眼神在一個場面中被記住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想起那天的一個場面、那天的某個場面、某句話被(觀衆)記住的話,應該就算成功了吧。
 

 

 


 

 挑選作品很好,您怎麼看?有標準嗎?
這部劇的意思是,追究整個作品的趣味傾向,導演、作家等,這次沒有這樣的東西。

 

 

 金宣兒:"剩女"這個詞很快就會消失
如果不能結婚,就不會有"老處女"的說法,老處女的說法本身就會消失。 最終我們要親手打破自己所製造的框架,這才是我們的責任所在。
 

 

 

 平時怎麼過?
真的什麼都不做,在家裏什麼也不做,電視機也不看。 在拍攝結束後,突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很多情況下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出道22年了,對於演技,您瞭解嗎?
現在還不太清楚。 隨著人們的瞭解,人們似乎也不滿足於此。 在社會上,不是瞭解社會,而是越來越容易變得更容易,演技也一樣。 有經驗不容易,歲數越大越難。 大人們不是說"小時候去留學吧嗎?" 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去哪裏才有幫助。 現在明白了這是什麼意思。 現在學到什麼東西已經晚了。

 

 

 在困難的時候,您會得到誰的指點呢?
我有唯一的老師。 從2002年開始到現在爲止,一直在不斷地尋求建議。 因爲經常找不到,所以是不良學生。

 

 

 挑選下一部作品應該會苦惱吧?
我不在意,要是好了就好辦了,沒辦法。 一直注意到這一點,至今爲止一直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雖然認識到結果很重要,但也會集中精神。 如果過程不如意,即使結果好,也會皺眉。 我努力改變這個。

 

 

 96年出道至今持續了20年以上的演技生涯,期間應該也會經歷過低潮,成爲你的原動力的是?
似乎沒經歷過低潮,雖然有感受到疲憊和沒意思,但只要片場有趣就能笑著開工。我喜歡心臟持續蹦跳的感覺,喜歡心動的感覺。

 

 

 

 下一步計劃
 

在可以拍的時候想快點拍下一部,以前結束之後都有一種"要去玩"的想法但是現在只想用心去做,真的很有意思,也有可能這次和非常好的人們一起拍才有這種感覺的,呆在家裏總是坐立不安的,在拍攝場地就會感覺很幸福。

 

並沒有一開始就定好自己該做什麼,只是不想讓自己感到羞愧,不想成爲不用心努力的人,希望能有趣地進行,很單純的想法。並不是不在意收視率和票房,而是並不依賴這些。舉個例子,我演奏鋼琴,演奏後要接受評價,雖然那個評價很重要,但並不是全部。我演奏時感受到的音律、音色如何才最重要。結果並不是和誰競爭,獲得何種評價,而想一直愉快地演奏,想重奏,想唱歌,想伴奏,想享受其中,不想對自己的演奏感到羞愧。今後也是這樣,不想讓自己的演奏退步,因此需要切實練習。如果覺得我必須要拿到第一,那會感受到壓力沒辦法好好活下去的。

 

 

 

終映採訪 3.jpg

 

 

 

要是擔心能讓擔心消失的話
那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高中時安純真的座右銘是"不要擔心未來,只是開心地度過今天的時光,開心地度過一天" 我也是這部作品的忠實粉絲。

 

 

金宣兒:雖然大人們好像都很擅長做什麼,但實際上卻是笨拙的人。

(有時比小孩還幼稚呢

 

 

直到最後,還是表現出了令人心酸和悲傷的"大人浪漫喜劇"

《要先kiss嗎/要先接吻嗎能先接吻嗎》

 

 

 

 

要先Kiss嗎 劇照 9-1.jpg

 

 

5-1.jpg

 

 

 

 

感謝

 

never 新聞報導

https://m.search.naver.com/search.naver?query=%EA%B9%80%EC%84%A0%EC%95%84&where=m&sm=mtp_hty

 

Papago 不負責任的翻譯

 

 

感謝 參考微博翻譯

 

流涟苏sylvia 微博                                            

https://www.weibo.com/sylvia7883?from=myfollow_all&is_all=1

 

白夜習 微博

https://www.weibo.com/zhongjingwen?refer_flag=1001030101_&is_all=1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一】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二】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三】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五】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六】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七】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End】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相關活動、應援記錄

 

金宣兒、甘宇成《要先kiss嗎?/能先接吻嗎?》簡介、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